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驾240万豪车上班 盼望新座驾带来新气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terezowens网》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很郁闷,他的球队遭遇了开赛两连败,这是9个赛季以来的首次,最近22年来也只出现过2次而已。科比需要刺激和新气象,他开着自己斥资37.97万美元的2012款兰博基尼LP700来到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希望这辆全新的座驾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科比的这款兰博基尼座驾车身全黑,符合科比“黑曼巴”的绰号。整辆车呈现前低后高的流线型,由于这款兰博基尼采用了加长型设计,看起来会比普通的轿车长一些。这辆豪车最突出的地方在于性能,在全速行驶的情况下,车速可达每小时230英里!当然,这辆车价值也是不菲的,美元37.97万相当于人民币240万元。

  在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当中,科比场均拿下28.5分6个篮板6次助攻,但这仍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科比是带着厚厚的护肘和护腕登场的,腕部和肘部的伤势仍然在影响着他的发挥,不过科比不愿意拿受伤当做借口。

  “我没有借口,”科比表示,“(对待伤病)你必须更加聪明。你不能让伤势恶化,但是你仍然需要坚持上场打球。疼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不会让情况变得更糟。你只能忍受这种疼痛,并且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