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王仕鹏投资网游 王仕鹏拒绝透露注资数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跨界”,对于朱芳雨来说并不稀奇,之前的酒吧投资被认为是一次不错的尝试,而这次朱老板尝试的是游戏业,并且还是和队友王仕鹏亲密合作。昨天上午,朱芳雨、王仕鹏注资网络游戏《战殇》的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宏远酒店举行。

  在发布会上,朱芳雨和王仕鹏谈到了自己注资网络游戏的想法,两人也与广州思享网络科技公司签约,正式确定向网络游戏《战殇》注资,两人还启动了这一款网络游戏的官方网站,据悉,两人的注资将用于品牌推广。在谈到两人注资的数额时,王仕鹏拒绝透露,开玩笑说:“这是商业秘密。”作为网络游戏的超级玩家,朱芳雨和王仕鹏表示,选择注资网络游戏,首先源于自己对网游的兴趣。此前朱芳雨在东莞参与投资的酒吧已享有盛名,而此次投资网游,朱老板表示,希望可以多做尝试。

更多关于"朱芳雨 王仕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