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2首战江苏迎来最强对手 苏粤大战已今非昔比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2011年最后一战,南钢主场力克辽宁结束六连败。今晚,南钢队将在广东迎来2012年首战,对手是实力出众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对于今晚的比赛,主帅胡卫东表示,新年首战南钢队不看比赛结果,就看球队是否能够打出新气象。

  和辽宁队一战,南钢打出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球。这场艰难的胜利,也令队员们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孟达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昨天,球队从徐州飞往深圳的飞机要在厦门经停,到达深圳后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才抵达东莞,“一天几乎都在路上奔波,上一场队员们拼得太凶了,今晚就让他们休息休息。”胡卫东说道。到达之后,教练组取消了赛前训练,队员们在房间自行休息调整。

  从两队的状况来看,南钢要想在客场带走胜利,难度很大。13胜4负的广东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他们的实力远在南钢之上。在战胜辽宁队之后,南钢又找回了昔日的风采,无论作风和技战术都走在上升通道。对于今晚的比赛,球队内部的心态很平和,那就是不看结果看过程。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希望能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出新气象。

更多关于"南钢 广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