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作客欲掘「金」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拜林手入樽

  一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其中在主迎湖人。也是方2天第二次交手,湖人有望乘勇再挫手。

  金上仗以89比92於湖人後,他已遭遇常,球有所下滑。金今季依然是以尼利(Nene)核心,(Ty Lawson)於球的重要性也越越大,加拿利(Danilo Gallinari)、艾法路(Arron Afflalo)和(Al Harrington)等球均有著不俗的得分能力,球的攻可相之多,如果他能正常水,那他的攻肯定手不少麻。金上仗的防守有所步,他只湖人得到92分,但球的攻退步明,尤其是外攻方面,他的三分命中率26.9%,而攻板也只有8,比手足足少了6,球最失利也在情理之中。今仗再次面近期表神勇的湖人,金恐再。

  湖人近期豪取常三,球有所回升。主力中拜林(Andrew Bynum)的出令湖人力大大增,他上仗的表可相神勇,全18投13中,人球了29分和13板,是球取的最大功臣。此外,高比拜仁(Kobe Bryant)和加素(Pau Gasol)的表依出色,前者得到17分、10板和9助攻,後者也有17分和5板入,沙在第四刻搏命式的也令友深受鼓舞。值得一提的是,著上仗的17分入,高比拜仁生涯得分已到27996分,距28000分一步之,因此他今仗必格外力,力提升。此番作客挑近欠佳的金,湖人有望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