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難阻強勢魔術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迪特侯活今季表相定

  二,NBA常展激,其中活塞在主迎的挑。活塞力略魔一,此番恐怕不手。

  活塞季表一般,的4常中,球只取得13的。不上仗面,坐主的活塞以96比88了手,多少球士有所提升。上仗,活塞在攻端全面,全的投射命中率到了47.6%,三分球命中率也到了53.3%,季3均只有41.3%的投射命中率和只能攻入84.3分的表可大有好,其中正5虎史特基(Rodney Stuckey)、列高(Jonas Jerebko)、普林斯(Tayshaun Prince)、(Ben Gordon)和G.蒙(Greg Monroe)的得分均到位。而且在防守端,活塞只手得到88分及只有39.5%的投射命中率季前均失97.3分的防守表也有所提升。因此相信活塞的魔造不少麻。

 魔近期相不俗,上仗速後,球已喜四,且在那4仗事中,魔均能攻入100分,攻力相人。上仗面速,魔一度落後16分,但是在第四最後刻,他打出一波16比0的高潮,最完成大逆,大大鼓舞了球士之,也我看了魔的一面。恩安臣(Ryan Anderson)是魔近期取得如此不俗的功臣,今季其均可以全最高的20.4分外,均有著46.7%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表也相定,今季均能17.4分和17板的十成。值得一提的是,魔在活塞的往方面可,方近6仗交,魔下5,因此今仗走活塞,正佳兼且力明高出一的魔有望球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