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砍21+8+4真理正式归来 中制胜三分引爆花园球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战胜奇才皮尔斯全场出场35分钟,18投8中,三分球9投4中拿下21分8个篮板4次助攻,单场得分、篮板、出手、命中数、三分出手、三分命中以及上场时间7项数据创赛季新高,最后30秒时更是命中制胜三分,确保球队胜利。

  首节5投0中一分未得,进入状态慢

  比赛刚开始,雷-阿伦状态如火,皮尔斯却状态如冰,4次跳投一个也没有进,甚至连上篮也偏出。也正是由于皮尔斯5投0中的表现,奇才才能慢慢追上比分。

  第一节打了不到8分钟,皮尔斯就被丹尼尔斯换下。

  半场10分,重新找回自我

  皮尔斯第一节的表现迷惑了对手,第二节一开始不久,皮尔斯就用标志性地撤步跳投拿下2分,然后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其中还包括一次2+1。

  但是远投他还没有找到感觉,之后两次三分出手都偏出。但感觉总会慢慢来的,在半场结束前他接朗多的传球投进三分,不但让自己本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且找回了远投的手感。

  第三节单节8分,挑起进攻重担

  第三节雷-阿伦被防得很死,奇才也一直苦苦相逼,凯尔特人得分的压力都在皮尔斯身上。

  真理毕竟是真理。他挑起进攻大梁,单节拿下8分,我们熟悉的皮尔斯式得分又回来了。推投式三分,晃人后中距离跳投,以及利用自己体重的优势骗取犯规……进攻万花筒在表演,奇才球员在哭泣。

  末节命中制胜三分,微微一笑显淡定

  末节皮尔斯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但是最后30秒时命中制胜三分,却足以让主场球迷安慰。

  命中制胜三分后,奇才彻底放弃了比赛,而皮尔斯微微一笑,仿佛一切尽在掌握。拿下了背靠背的比赛,这位年迈的队长,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皮尔斯全场出场35分钟,18投8中,三分球9投4中拿下21分8个篮板4次助攻,无论是数据还是表现,都是他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皮尔斯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