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恭候火箭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出手投射

  三上午,NBA常展激烈,其中湖人在主迎火箭

  湖人本季以平平,以局的他,在度了短的三後,昨日又以一失利球迷大失所望。在金的背靠背比中,湖人全的表都令人失望,向防守的教米奇布朗本季有湖人的防守出著的提升,全的防守性都有待提高,球在攻防中也多次出。中主高比拜仁(Kobe Bryant)近期的也有所起伏,他上仗28投6中,失也多6次,如此在令人。不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火箭的交往上有大,球信心,今仗主迎近忽的火箭,湖人有望重回。

  火箭今季的表中中矩,球目前的22,然成算不上突出,但考到不合理的程安排以及4手的力都不俗,是可以令火箭球迷意的。奇田(Kevin Martin)依然是火箭的主要得分手,(Kyle Lowry)今季的表也令人眼前一亮,他的球野比以往更加。不,火箭的患仍然比突出,特是在5位,林伯特(Samuel Dalembert)法得到教的信任任正,而佐敦希(Jordan Hill)的表也相一般。如果不在中位置上作出提升的,火箭恐怕很保住目前西岸前八的位置。此番作客挑力不俗的湖人,火箭想全身而退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