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外挂被封魔兽6犯离场 底特律无名小辈让他难堪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之前的比赛,犀利得一塌糊涂,被人戏称开了外挂。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的外挂今天就被封了。在今天魔术输给活塞的比赛中,霍华德全场比赛只拿下7个篮板,魔术在这个背景下,篮板以28-39不敌活塞。活塞球员格雷格-门罗在霍华德面前,摘下6个进攻篮板,让“魔兽”非常难堪。霍华德今天全场得到19分7篮板5抢断,6犯离场,他的5次抢断,平了生涯纪录。

  如果说凯文-勒夫是妖人,霍华德本赛季更夸张。霍华德在12月份的4场比赛中,得分不是很高(17分),但是场均篮板数达到了可怕的17.5个。其中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霍华德砍下16分24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成为NBA近16年第一人。在接下来一场比赛,他生涯首次打出20+24+4+4数据,从而在20+24+4(盖帽)数据中追平奥胖,成为魔术队史上第一人。

  因为霍华德神奇表现,有人说他开了外挂上场,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今天的外挂就被封了,而门罗就是封挂的执行者。或许很多球迷对门罗并不熟悉,只隐约知道他是活塞球员。其实这个年轻人非常出众,他今年只有21岁,身高达到211厘米,他在热火前边的比赛中14.8分8.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而罚球命中率则高达90%。

  门罗今天面对霍华德的时候,整体进攻并不是很出色,他10投5中,达到10分。但是他着实让霍华德难堪了一把。门罗首节面对霍华德的时候,就从他面前摘下两个前场篮板,而全场比赛下来,门罗摘下了6个前场篮板(他的总篮板数为9个)。霍华德作为连续3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情何以堪?

  第一节进行到9分钟的时候,斯塔基外线出手三分不中,门罗冲上去就拿下前场篮板。戈登再次出手不中,“瑞典小子”杰瑞布克再度拿下一个前场篮板。而加上之前门罗摘下的前场篮板,魔术在短短的1分钟内,就连续丢掉3个前场篮板。可见霍华德今天的防守水平并不高。

  霍华德这个表现,受困于犯规麻烦了么?没有,他在整个上半场只有1次法规,或许他有些累了。活塞队全场比赛,拿下11个前场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0%,他们在内线一共得到34分,占球队总得分的38.2%。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霍华德全场比赛只送出了1次盖帽。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之前,场均送出3次盖帽。

  霍华德也确实有累的理由,他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9.2分钟。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后6犯离场之前,也打了足足40分钟。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