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确认*替身 小兰德里加盟征战CBA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上海男篮官方网站披露,曾经在NBA效力过的马库斯-兰德里(Marcus Landry)将会取代此前受伤的雷恩-*征战剩余的CBA常规赛。

  上海队昨晚战胜了佛山获得了六连胜,不过在与山东的比赛中他们的外援雷恩-*受伤出场,经过医院确诊,雷恩右脚跟腱断裂,他将会返回美国治疗,上海队也随即确认了新的外援。上海男篮在官网中表示:“雷恩-*经确诊为右脚跟腱断裂。雷恩将于今天晚些时候返回美国进行手术治疗,将不能代表上海玛吉斯男篮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在雷恩的伤势确诊之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启动了更换外援的预案,经过两天的紧张沟通联络,目前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新外援将在近期与球队会合。”

  经过经纪人的推荐,马库斯-兰德里成为上海队的新外援,马库斯-兰德里的哥哥是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被称为“神鸟”的卡尔-兰德里,马库斯-兰德里身高2米01体重104公斤,他在2009选秀大会上落选,通过努力训练他曾经短暂效力过纽约尼克斯凯尔特人等队,但终因实力有限没有获得主力位置。

  与哥哥打四号位不同的是,马库斯主要还是以三号位为主,他在尼克斯期间出战了17场NBA比赛,他场均得2.6分1.1个篮板,在凯尔特人也打战过1场比赛,出场3分钟没有任何表现。10-11赛季他曾经在NBDL的里诺大角羊效力,他场均得17.6分4.4个篮板,帮助大角羊队打进半决赛。随后又前往波多黎各打过10场比赛。2001的7月份,兰德里曾经签约法甲的BCM Gravelines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