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16三分屠牛主场5连胜 德克仅6分基德伤退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NBA牛马大战,马刺主场迎战小牛。马刺上半场就轰下11记三分,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全场飙中16个三分,以93-71大胜对手,取得开季主场5连胜,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佳表现。小牛则是输球又输人,不仅惨败而回,而且主控基德还因背部受伤退场。

  马刺帕克11分和8助攻,杰弗森16分和7篮板,邓肯10分,邦纳17分。小牛这边,诺维茨基11投3中仅6分,特里12分,奥多姆6分和8篮板,基德只打11分钟,0分和3助攻。

  比赛开场,帕克就用速度冲击小牛的防线,帮助队友拉开空当。而在首节比赛比赛,马刺中远距离的投篮命中率高得吓人。顶替吉诺比利先发的尼尔连续命中三分,加上杰弗森和邦纳的三分球,马刺前6次出手三分命中5球。而反观小牛,全然不在状态,首节投篮命中率只有36.8%,连最稳定的诺维茨基都连续投篮失手。小牛很快很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首节以17-31落后马刺。

  次节,小牛投篮手感依旧冰冷,前6分钟只得到6分,其中特里拿下4分。所幸在这段时间里,马刺进攻效率下降,也只得到6分,分差依旧维持在14分。但后半节,马刺得分模式再次开启,邦纳、杰弗森和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单单上半场,马刺三分球就18投11中,而小牛是所有投篮加起来38投11中,命中率只有28.9%,三分球更是11投0中,第二节单节只得到12分,半场只有29分。马刺势不可挡,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以55-29领先小牛26分。

  易地再战,小牛加强了防守,终于遏制了对手在三分线外的发挥。整个第三节,马刺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11分。但问题是,小牛的进攻也不敢恭维,诺维茨基连投带突攻下4分,特里命中三分,是小牛进攻为数不多的亮点。小牛单节也只得到13分,三节战罢以42-66大比分落后马刺。

  末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两队多以替补应战。马刺稳稳守住2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马刺毫无悬念地主场大胜小牛。

更多关于"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