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主帅称科比诈伤 飞侠:对阵甜瓜总能赢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99-82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科比在这场比赛里17投10中拿到28分4个篮板6次助攻,力压甜瓜,而赛后飞侠也别有兴致调侃起来:“我和享受和梅罗的对决,因为我总是能赢。”

  自从2007年2月以来,湖人还从未输给过尼克斯,而在这场比赛里,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在第四节,湖人打出一波17-3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尽管科比在本节并未得分,但是他的三次助攻还是给湖人带去了燃料。“我们干的非常不错。”科比说道,“能够在防守端压制像尼克斯这样的球队很不容易,但我们还是打出了预定的表现。”

  尽管安东尼在此役也拿到了27分,但斯塔德迈尔却只有17投4中,尼克斯整体的疲软也使得他们根本无法给湖人制造威胁。“湖人非常棒,而我们却很糟糕。”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自己打的不好,没有把那些球投进,我们开局一度做的很不错,节奏也保持的很好,但此后我们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泰森-钱德勒本场比赛拿到13分11个篮板,而尼克斯已经在面对湖人时遭遇9连败,是他们目前所遇到的对手中的最长连败纪录。“现在对我们而言,每件事情都很困难。”钱德勒说道。

  此役湖人和尼克斯的罚球数量对比是41-22,赛后安东尼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这场比赛有表演的成分,现在我们已经做出了反应。”安东尼说道,“我们只需要在赛场上打好篮球,我们很好,如今只打了三场,不必过分担心,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科比本场的神勇表现也征服了所有人,飞侠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个受伤的人,对此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开起了玩笑:“科比在撒谎,他根本没受伤,我可是了解他的。”德安东尼笑着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