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圣诞时当上队长 安东尼:我有某些特质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4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纽约邮报》消息,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的队长大家都知道,不过安东尼是球队队长在最近才被曝光,作为尼克斯的队长,安东尼表示尼克斯们是看中了我的一些特质,并且表态愿意带领他们前进。

  本赛季打到现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尼克斯的队长是小霸王,因为斯塔德迈尔在上赛季的时候就已经是尼克斯的队长,不过在今天有消息透露,其实尼克斯还有一位队长,他就是甜瓜安东尼,据知情人士透露,很早之前安东尼就已经被任命为球队的队长了,那是在球队的圣诞聚会时的事情。加上之前的队长小霸王,现在尼克斯实际上有两个队长。

  安东尼对于成为队长有着自己的见解,“队长的职务是球员们自己选出来的,所以这也是球员们自己最乐意做的选择,”安东尼说,“他们很显然看中了我们的某些特质,而我也必须带领他们前进,因为这也是尼克斯目前所需要的。”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当中,安东尼身体力行,很好地扮演了一位队长的角色。在尼克斯以83-94输给灰熊的比赛当中,安东尼遭遇到右手腕和右脚踝伤病的打击,现在已经被球队放入到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不过从比赛一开始到现在,安东尼在比赛当中也的确非常出色地扮演着队长的角色。在尼克斯以85-79击败76人的比赛当中,安东尼就向队友进行鼓动,说要面对外界质疑尼克斯不会防守的言论时,带着大男人的血性去在赛场上证明他们的能力。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