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什39分东莞24分逆转新疆 2比2平拖入生死战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巴特尔贡献19分9板6助攻仍难救主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2011-12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展开第四回合较量,回到主场的东莞在开局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1-103逆转新疆,将系列赛拖入生死战。

  东莞方面,约什得到39分7次助攻,兰多夫拿到26分6个篮板,张凯贡献13分7个篮板,顾全10分;新疆方面迪奥古贡献29分7个篮板3次抢断,西热力江三分球10投6中拿到29分,巴特尔拿到19分9个篮板6次助攻。

  新疆输掉首战后回到主场连下两城,不过在新援迪奥古渐入佳境后,另外一位外援皮科特却状态低迷。在本赛季之前两次客场对阵东莞的比赛里,新疆均折戟而归。回到大朗后,东莞急欲扳回一城,而考虑到分区半决赛将会碰广东,新疆自然不希望被拖入生死战。

  此役上来后,迪奥古两罚一中,但何忠勉随即飙中三分,东莞3-1领先。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巴特尔转身跳投得手,双方战成6平。迪奥古之后变身野兽,在他的带领下,新疆掀起疯狂攻势,他们在短时间里送出一波25-1的攻击波,待孙伟博外线穿针,客队以31-7领先。约什此后开始发威,里突外投连续飚分,凭借他的超强发挥,东莞回敬一波13-2成功止血,其中约什一人便拿到11分。首节战罢,新疆以33-20领先。

  次节开始后,约什依旧延续着狂热的表现连取5分帮助东莞将比分追至25-33。新疆此后连续强打内线,逐渐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在本节进行到7分26秒时,巴特尔后撤步跳投得手,新疆将比分改写成44-29。双方在此后一段时间步入僵持期,迪奥古半截篮得手,新疆仍保持15分领先。约什飙中三分,东莞打出一波11-3的攻势,顾全远投命中后,主队将比分追成42-49。西热力江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新疆以52-4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西热力江封盖洪志善被吹干扰球,不过西热很快在异端还以颜色,他在投三分时骗得犯规三罚两中,新疆仍领先10分。约什飙中三分,兰多夫也连拿5分,东莞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待邱彪跳投得手,主队将比分追至54-56。迪奥古和西热力江连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3-3的攻势重新掌控主动权。两队随后展开对峙,第三结束,东莞以71-84落后。

  末节一上来东莞便掀起疯狂攻势,他们在不到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待约什跳投得手,东莞将比分追至85-87。新疆请求暂停,回来后,争夺仍然呈现出白热化趋势,在本节进行到5分10秒时,兰多夫飙中三分,94-92!东莞将比分反超。打出气势后,主队一发不可收拾,他们在之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7分,尽管新疆拼力追赶,但东莞显然不愿让胜利就此溜走,约什先是闯入禁区打成2+1,而后又飙中三分,就此奠定胜局,最终东莞以111-103击败新疆,将总比分改写成2-2。

  双方第五场较量将于3月2日展开,由于季后赛首轮采取1-2-1-的主客场顺序,下一战将会回到新疆主场。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兰多夫、洪志善、何忠勉、邱彪、张凯

  新疆:迪奥古、孟铎、巴特尔、木拉提徐国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