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廣東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布克斯有出色的突破能力

   日晚上,2011-2012季CBA季後正式拉的帷幕,其中冕冠莞行新疆汽的系列疑是重中之重。方首回合量,新疆主之利,但集力、力及人健康等於一身。

  然新疆上仗以109比88大比分莞可波,通5苦淘汰手,,但同球的前之路也蒙上了一影,那就是病。其中,尤以本季出色的西力江(XirelijiangMuhetaer)病情最重,他於上仗扭右小腿,今仗上成疑。除此之外,比基特(TimPickett)的大腿也有完全康,不料他仍作。上仗,有在身的比基特了43分、15板和3偷波,成新疆的首要功臣。本系列人防守能力出色的(ZhouPeng)位,比基特的成是新疆能否打破宿命的。相比,有巴特(MengkeBateer)、迪古(IkeDiogu)、唐正(TangZhengdong)和(YuChangDong)的新疆力稍,可惜球後力方面於明下。

  由於福建泉州行且新疆是在苦5的情下才,冕冠可以逸待,他已有1有正式比。1的休息球有了足的整,如(ChenJianghua)的腰部肌肉拉在後其可以在出,他布克斯(AaronBrooks)的速度正是在本系列一大犀利武器。此外,老朱芳雨(ZhuFangyu)了第二春,了王仕(WangShipeng)不佳的黑洞,中生代球周和董瀚麟(DongHanling)本季也有步,整力悍,且兵多,不出意外球在本系列的中出。值得一提的是,2008-09季始,3次在的舞上新疆冠,中球信心相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