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恭迎小牛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5日  【大 中 小】

杜特手上

  二,NBA常上演精彩,其中雷霆在主小牛。雷霆今季主表相,此番有望手。

  管雷霆上仗作客不束七,但是球目前仍以298的笑傲西岸。值得一提的是,雷霆今季主表相眼,目前取得了151的主,而且近12主均取得了利。大勇的子星杜特(KevinDurant)和斯博克(RussellWestbrook)是助雷霆取得如此不的重要功臣。杜特今季均能28.2分,其均得分能排在盟得分榜第二位,他今仗域斯基(DirkNowitzki)之的得分表演成比的一大看。而斯博克在今季前3次小牛的中均能22.3分。方面,伊巴卡(SergeIbaka)柏斯(KendrickPerkins)成的雷霆煞表定,特是在防守端力超群,2人都有出色的封阻以及拼板能力,而小牛今季力弱,相信雷霆在上上。

  小牛上仗坐主爵士,束四的走,多少球士有所提升。上仗,小牛的得分王域斯基手感佳,投射21射14中,了全最高的40分。值得留意的是,然今季雷霆的前3次交中,域斯基均能21分,不在方最近一次交手中,域斯基表不佳,全15射只有2中,有8分。小牛近不佳,2位老(JasonKidd)(VinceCarter)的表也是起伏不定,管卡近期的手感有所回升,但相比方得分能力超的杜特以及斯博克合,小牛仍得火力不足,可,球只能指望後席上的泰利(JasonTerry)能在刻加攻火力。

更多关于"雷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