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乘胜灭76人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凯文-加内特率领绿军凯尔特人再度坐阵主场迎战费城76人,绿军目前在大比分上以1比0领先,此役球队有望主场再下一城。

  绿军上仗在主场以92-91险胜对手,全队士气受到极大鼓舞,上仗绿军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多达13分,球队在开局便陷入得分荒困境,首节只得到18分的单节得分,但全队在之后的三节凭借几大主将的稳定发挥最终拿下对手,主力控卫拉简-隆多个人表现全面,全场拿下13分12个篮板17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加内特则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并有11个篮板贡献,加内特超强的低位进攻能力几乎完爆对手内线,而隆多能突能投,场上视野开阔,在控卫对位上优势也相当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绿军上仗远投表现欠佳,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两大巨头在对手的严防下投篮频频打铁,此役两人急需在比赛中找回投篮手感,力争打出更具侵略性的进攻。

  76人上仗遗憾没能在客场带走胜利,面对老迈的绿军,76人在内线对决上仍显得吃亏,斯宾瑟-霍伊斯在防守上没能限制住加内特的强攻,埃尔顿-布兰德表现更是糟糕透顶,全场只得到4分的表现,而小将埃文-特纳上仗则表现得相当稳定,上仗个人拿下16分10个篮板4次抢断,在攻防两端均表现出大将之风,而球队板凳球员上仗在与对手替补比拼中也占到一定优势,此役在主力阵容对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76人一班替补的表现仍将是球队胜负的关键。

  本仗看点,加内特本轮面对内线防守能力有限的76人,球队必将会以其在低位进攻的优势多打阵地战,有其与布兰顿-巴斯在内线的保障,球队其他各点则可在外线更多的输送远程炮火;76人在内线对位上占不到优势,球队或将放弃内线进攻转而加强对加内特的协防,在进攻中更多的以外线几个点为主,加强突破,以快打的方式来达到消耗对手体能的目的。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分,从上仗难分难解的对战情况来看,两队实力还是相当接近的,绿军此役小占主场优势,故还是看好绿军主场小胜赢球。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