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决战波士顿

www.7m.com.cn  2012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季后赛次轮最后一场比赛,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主场与费城76人展开东部决赛名额的最后争夺。

  绿军本轮面对东部8号种子76人仍打得相当艰难,球队上仗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错失晋级良机,此役被逼入抢七大战,绿军仍占有主场的优势,绿军自组建三巨头以来,球队一共经历了5次抢七大战,其战绩为3胜2负,球队大战经验还是相当丰富的,值得一提的是绿军自后场防守悍将艾弗里.布拉德利伤停之后,球队防守体系明显被打乱,老将雷-阿伦在脚步上难以跟得上对手年轻小将脚步,这使得球队在后防上存在较大漏洞,而此役布拉德利仍将无法出战,而绿军阵中又无其他可用之兵,此役球队后防表现仍将是球队胜负的关键。

  76人上仗在主场以82-75拿下对手,球队保住晋级希望,全队士气大增,从上仗表现来看,球队战术打法还是相当成功的,在进攻中,球队充分利用了几大年轻后卫的出色突破能力频频突入禁区取分,上仗球队在整个禁区得分高达42分,而在防守上,球队成功限制住了对手进攻大脑拉简-隆多的传球,上仗隆多全场只送出6次助攻,而76人内线肉搏式的贴身防守也逼迫凯文-加内特布兰顿-巴斯更多的只能以高位跳篮来解决战斗,此役球队必将会沿用上仗取胜战术,尽量在攻防转换中打出自身优势。 

  本仗取胜之匙,绿军必需加强后场的防守力度,尽量落入阵地战,利用场上进攻点分散的特点加强传导,打出更具把握性的进攻;76人则仍要以外线进攻为主,加强突破,在防守上阻断对手的内外传切,尽量不要给对手内线轻易取分的机会。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分,从客场表现到季后赛抢七经验上来看,76人明显不如绿军老道,但上仗的胜利也给了球队极大的作战信心,故此役还是保守估计两队胜负分差在5分以内。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