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赞森林狼连串大动作 豪言新赛季必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远在伦敦,但勒夫仍然关注着大洋彼岸森林狼的情况,进入休赛期后明尼阿波利斯人动作频频,近来更是成功签下基里连科,对于今夏森林狼的种种运作,新狼王勒夫进行了点评,他直言满意,并且表示,他是这届梦十阵中唯一一位没有打过季后赛的球员,因此他对此非常渴求,一定要杀入季后赛。

  今夏森林狼补充了数位强援,他们得到了俄罗斯国家队悍将舍维德,他也将会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另外根据报道,球队也将AK47基里连科招入麾下。此外,此前球队成功得到前全明星悍将布兰登-罗伊,并且通过一笔交易得到了非常具有潜力的前锋蔡司-巴丁格

  对于森林狼的种种运作,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满意,他说:“事实上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我认为球队做了非常伟大的工作,我喜欢球队引进的那些球员,如布兰登-罗伊、蔡司-巴丁格以及基里连科等人。一些富有经验的球员懂得如何打好球。这真的能够对我们起到帮助,现在我们需要的,只是尼克拉-佩科维奇能够健康,里奇-卢比奥能够从伤病中走出。如果我们不是和这些伤病因素作斗争的话,那么我们将会走的更远,我们将有望站上季后赛的舞台。”

  此外勒夫表示,他是这支梦十阵容中唯一一位职业生涯还没有打过季后赛的球员,因此他力图在今后改变这一尴尬的情况。

  “我现在对球队的情况感到高兴,事实上几周之前我还没有这样的感觉,自从球队进行了几笔好的运作之后,我觉得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我就是想杀入季后赛。我是这支征战奥运会的球队中,唯一一个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的球员,我对此非常渴望。站上季后赛的舞台是我的下一个目标,我将会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年头,必须要进入季后赛了。”

更多关于"勒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