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两年800万签兰德里 悍将拥有第二年选项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根据卡尔-兰德里经纪人马克-巴特勒斯特透露,兰德里已经与金州勇士达成两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个人选项。

  据悉这是一份2年价值800万美金的合同,兰德里上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一共出场41次,其中8场为首发场均得12.5分和5.2个篮板。在联盟打过9个赛季的兰德里个人最好状态是在2009-2010赛季,上半个赛季里兰德里在火箭队中,兰德里场均得16.1分5.5个篮板,交易截止日前,兰德里被交换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场均数据达到18分和6.5个篮板。

  兰德里作为内线球员作风勇猛,自从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勇士就对其表现出极大兴趣。勇士在内线已经拥有安德鲁-博古特大卫-李两大球员,两位内线重攻轻守而且极为容易受伤,勇士得到兰德里定能增加球队内线防守力度。对于兰德里这种级别的球员,以今年夏天球市动辄千万年薪来看,勇士以低价格得到一位超级蓝领球员。

  兰德里是在2011年被交易到黄蜂,今夏在黄蜂选得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之后,兰德里自己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勇士在得到兰德里球队阵容大为增强,已经拥有斯蒂芬-库里杰森-汤普森杰弗森,大卫-李、博古特以及兰德里,而且球队争取能续约布兰顿-拉什,勇士力争在下赛季冲击季后赛。

更多关于"兰德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