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里2年800万落户金州 将力助勇士冲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雅虎体育、《体育画报》等权威美媒体报道称,他们从卡尔-兰德里的经纪人那里得知,兰德里已经同金州勇士达成协议,他将落户勇士,帮助勇士全力冲击季后赛。

  据兰德里的经纪人巴特尔斯坦恩透露,兰德里同勇士所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800万美元,第二年兰德里将拥有球员选项。

  上赛季,兰德里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一共只出战了41场比赛,但场均也能贡献12.5分5.2个篮板。今年夏天,兰德里合同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由于黄蜂已经通过选秀选中了安东尼-戴维斯,并引进了上赛季年度最快进步球员莱恩-安德森,兰德里已经失去了位置。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兰德里最积极的就是勇士,“神鸟”落户金州并无太大意外,在搞定合同细节后,兰德里顺理成章加盟勇士,新赛季他将力助勇士冲击季后赛。

  今年夏天,勇士虽没有进行大规模交易,但补强之路走得很顺利,他们从黄蜂那交易得到了老控卫杰克,加上兰德里,勇士的账面阵容已经非常强。在一号位他们拥有库里、杰克,二号位有年轻才俊汤普森,三号位有老将杰弗森+新秀巴恩斯坐镇,四号位有大卫-李和兰德里,五号位还有博古特,如果能保持健康,新赛季勇士有实力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

  兰德里是2007年的二轮秀,他在第二轮第一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前两个半赛季,兰德里是在火箭度过,2009-10赛季,兰德里打出了生涯代表作,在场均27.2分钟出场时间里,兰德里场均可以贡献16.1分5.5个篮板;交易截止日前,兰德里被送到了国王,最后28场比赛兰德里成为首发,他场均贡献18分6.5个篮板。

  2010-11赛季,兰德里在为国王出战了53场比赛后,又被送到了黄蜂,虽然屡遭交易,但兰德里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这为他在今夏择队提供了筹码,最终兰德里选择了勇士,在金州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更多关于"兰德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