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突尼斯球员赛中遭教练扇耳光 科比签名乃"罪魁"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今日早报 【大 中 小】

  昨天凌晨,美国男篮梦之队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上以110比63的比分大胜突尼斯队。不过,突尼斯球员似乎并不在意球队会输多少分,反而希望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能够得到偶像科比的签名。

  本场比赛,面对强敌美国,突尼斯早早就陷入被动,主教练阿德尔塔拉提无可奈何叫了暂停,招呼球员围在他的身旁,继续讲解球队接下来的战术,然而其中有一名队员表面上靠拢过来,其实却心不在焉,反问教练一会儿能否去要科比的签名。主教练塔拉提怒从心中起,二话不说直接一记耳光扇了过去,这名队员蒙了,捂着脸惊恐地看着主教练,其他队员也目瞪口呆。不过,塔拉提这招确实好用,突尼斯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也没人提跟科比要签名的事。

  不过这位球员在赛后还是第一时间跑到科比面前,一手拿着一只鞋子,一手拿笔,兴奋地找科比要签名并最终如愿以偿。此外,在赛后的球员通道里,突尼斯全队球员规规矩矩地排着长队,像球迷一样虔诚,等待着和偶像科比一起合影。

更多关于"科比 突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