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法國誓取尼日利亞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柏加掌控的法近期表相出色

   一晚上,男分最後一展激,A的於中立尼日利

  男分4仗後,法取得了31的佳,球已提前一出。阿根廷立陶宛,法已度了最困的刻,上仗A最弱的突尼西,法自然不的大好。在柏加(Tony Parker)的下,法上仗首始就克制住了突尼西的,最利地以73比69手取得三。柏加砍下全最高的22分,悍巴杜姆(Nicolas Batum)19分和8板,可著事的深入,法的以及容磨合都越越出色。此番中立力弱的尼日利,法必A第二的位置全力。

  分首仗突尼西取得後,尼日利就不立陶宛、阿根廷,其中美一狂手83分,表不忍睹。然同的立陶宛目前13的尼日利相同,但前者分最後一的手是人人欺的突尼西,度,所以今仗面力的法,尼日利基本上已失了出希望。在上仗阿根廷的比,尼日利悍迪古(Ike Diogu)交出16分和11板的不俗成,他今仗或有力法造不少麻。

更多关于"法國 尼日利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