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澳洲俄羅斯合演對攻戰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澳洲後P.米斯(右)有超得分能力

   一下午,B的俄斯澳洲敦中立率先展男子球分最後一的角逐。俄斯力及都在澳洲之上,他今仗可操券。

  自7月初男子球外行以,俄斯就未曾遭遇,直至上仗男子球分被B力最的西班牙後,他已得各事九,球如日中天。俄斯不是一支依靠球星打的球,他的得分相均衡,上仗西班牙的比,即使袖奇里高(Andrei Kirilenko)全只有8分,但是中仍有4人得分上,其中後上的(Vitaly Fridzon)砍下全最高的24分,是球的首要功臣。其,固的防守才是俄斯上仗笑到最後的因素,他分前3均能攻入86分的西班牙的得分限制在74分,防守演出相值得道。此番面火力甚悍的澳洲,相信密不透的防守仍是俄斯的取法。

  在遭遇男子球分局後,澳洲於近2中抓住了,他先後以20分大及以31分狂虐,喜。由於同的中英皆1未得,因此即使澳洲在本於俄斯,球也得小出的格。有超後得分手P.米斯(Patty Mills)的澳洲在本男子球分中均可以攻入82分,火力甚至更俄斯一;不澳洲的防守演出人,在落的2仗分中,球均失分到78.5分,防守功力根本俄斯不在同一次。方此番中立,澳洲若想取的,就必在保攻力的同也要力提高防守度。

更多关于"俄羅斯 澳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