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转战洛城仍难忘太阳 刊登整版广告感谢球迷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格兰特-希尔在今夏与快船签约,下赛季将转战洛杉矶。不过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对于太阳队以及菲尼克斯球迷近年来对自己的支持一直心怀感激。当地时间上周日,他在《亚利桑那共和报》上刊登了整版的广告,向太阳和菲尼克斯这座城市致谢。

  希尔感谢信的内容如下:

  亲爱的太阳球迷,

  我要感谢你们在过去五年里表现出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忠诚、鼓励和友谊。能够在菲尼克斯打球,并且成为太阳这支充满魅力与激情的球队的一部分,对我而言是一种至高荣誉。能有机会成为这样一个伟大团队以及城市的一份子,实属幸事。

  我的家人以及我真心感激你们这些年里给予的支持,感谢你们给我们留下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格兰特-希尔敬上 #33

  今年10月,希尔就将满40岁。当初刚进联盟时,他一度被看好能成为乔丹接班人。不过自2000年加盟魔术后,希尔开始饱受伤病困扰,成为不折不扣的“玻璃人”,前三个赛季只打了47场比赛。他于2007-2008赛季加盟太阳,在太阳医疗组的帮助下,希尔逐渐变成“老而弥坚”的代名词。2008-2009赛季更是达到全勤,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上赛季,希尔状态依旧很不错,代表太阳出战49场比赛,46场首发,平均每场上场28.1分钟,贡献10.2分2.2助攻3.5篮板。其职业生涯场均有17.1分4.2助攻6.1篮板进账。

  尽管成为自由球员的希尔在今夏选择了离开,但菲尼克斯球迷都非常理解。在看完希尔的感谢信后,有球迷如此留言:“我们真的很幸运,过去几年,菲尼克斯不仅拥有最好的球员,而且他们都是品格高尚的人,真正的绅士,无私,充满热情,就像纳什和希尔那样。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有那么多伟大的运动大使,我觉得很荣幸。”

更多关于"希尔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