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即将迎战UCLA劲旅 啦啦队吉祥物助阵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大 中 小】

   8月28日,NCA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UCLA棕熊队,将与姚明领衔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迎来一场中美篮球间的精彩对决。

  本次上海玛吉斯男篮迎战UCLA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中美大学生体育文艺周”交流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据上海男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大约八月初,由篮协相关主办方安排策划了本次活动。

  据悉,该比赛得到了美国著名大学体育联盟——太平洋十二联盟的大力支持。本次玛吉斯男篮的对手UCLA棕熊队,是美国大学篮坛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自1920年成立以来,11次登顶NCAA冠军巅峰为全美之最,更被誉为“NBA巨星的摇篮”,曾培养过“天勾”贾巴尔、巴伦·戴维斯等球星。

  本次随队来华,还有2013年NBA状元秀最大热门之一,得分后卫沙巴兹·穆罕默德。“我们希望可以和中国的球迷建立起纽带,并且希望他们会喜欢上我们的球队。这次中国行对我们的队员来说将是一次独特的文化体验,让他们有一次绝好的机会来亲自感受中国,这个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国度之一。”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UCLA总教练霍兰德同样也是充满了期待。

  除了比赛之外,赛场外的各类互动活动,也足以令热爱篮球的朋友们心动不已。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具体内容还在策划中,但比赛当天UCLA将带来他们的啦啦队和吉祥物,主办方也将在现场举办粉丝和球员之间的互动活动。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