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挺大侄子出国打球 省篮管中心起决定作用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千山晚报 【大 中 小】

   希腊豪门帕纳辛纳克斯欲引进衡业名将郭艾伦,近日引来多方关注。昨日,郭艾伦叔叔、前中国男篮衡业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表态明确支持大侄子前往欧洲打球。不过,从衡业男篮、郭艾伦的实际情况看,郭艾伦出国打球并不乐观。

  郭士强在电话中说:“帕纳辛纳克斯这支球队多次杀入欧洲冠军杯的决赛,曾经三次获得冠军杯。能够被这样的欧洲顶级俱乐部看中,是一个机会。中国球员如果有机会去欧洲联赛打球,更有利于锻炼自己。郭艾伦如果抓住这个机会,会让自己的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跃。”不过,郭士强坦言,运动这样的事情并不简单:“郭艾伦人事关系在省篮管中心,如果转会,起决定作用的要看省篮管中心。”

  昨日,中国篮协对郭艾伦前往欧洲打球也给予了公开支持,副主任胡加时称希望郭艾伦能到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比赛。虽然,郭士强、国家篮管中心都表达了支持的态度,但是事情并不简单,衡业男篮负责人昨晚坦言:“我们还没有到与希腊俱乐部谈判的阶段,外界只是猜测。衡业男篮目前只有两名控卫杨鸣、郭艾伦,我们很难。”衡业主帅吴庆龙明确表示:“去欧洲肯定是好事。但目前我感觉不太合适。到欧洲,一旦缺少上场时间,就将成为郭艾伦发展的死结。如果留在国内,他会有更多的机会。”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