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震动难挡风暴之势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WNBA常规赛仅有的一场比赛,澳洲状元劳伦-杰克逊率领西雅图风暴客场挑战塔尔萨震动,两天前风暴曾在主场完爆震动,此役风暴绝对值得追捧。

  往绩上风暴在两队过去的10次常规交锋中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胜利,本季前3次交锋,风暴均拿下对手,且胜分均达到两位数,往绩表现如此优异的风暴此役极具胜算。

  震动目前以6胜21负的成绩排名西区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与第4名的风暴之间有6.5个胜场差,目前震动仅存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可能,而此役若败,球队就将彻底无缘季后赛。但从近两仗表现来看,震动习惯性在第3节出现进攻哑火,这对于没有超级球星坐镇的震动来说问题极为严重,此役对手同样在为巩固季后赛席位而全力拼杀,震动如若不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对策,球队恐将提前退出季后赛门票争夺。

  风暴近期表现越发稳定,球队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表现。作为一支老牌劲旅,风暴本季在经历了一连串的伤病困扰之后,近期球队阵容总算齐整,核心老将杰克逊也终于在个人复出的第4仗中有闪光表现,上仗其在不到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个人效率相当高,而风暴全队在攻防两端的战术打法也表现得相当到位,此役易地再战,信心十足的风暴完全有机会再续胜绩。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6.5分的让分,有了上仗主场大胜之后,风暴目前可谓士气如虹,且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战之后,老将体能上也不存在任何问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风暴客场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风暴 震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