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客行难逐鹿

www.7m.com.cn  201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锋,此前一次相遇,雄鹿在客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对手,此役主场再遇对手,雄鹿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雄鹿近期表现相对起伏,目前这支球队呈现外强内弱的特点,布兰顿-詹宁斯孟塔-埃利斯这对黄金双枪组合目前状态都相当稳定,在比赛中火力十足,锋线老将麦克-邓利维也在本季焕发青春,在比赛中频频能为球队输送外线炮火,雄鹿在比赛中完全不必担心外线进攻的问题,而球队内线实力则相对平庸,诸如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厄桑-伊利亚索瓦等人在比赛中充其量也只是蓝领的作用,此役面对整体实力强劲的绿军,雄鹿可更多的与对手拼外线进攻,力争做到外攻内守相结合。

  绿军近期表现同样起伏不定,球队目前状态令人担忧,作为一支老将为主的队伍,此役背靠背作战,绿军最大的麻烦还是体能的问题,毕竟两大主将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都已是高龄老兵,体能过分透支必将严重影响老将的发挥,好在本季球队板凳实力还算强劲,球队此役进攻可更多的以阵地战为主,尽量主攻对手内线薄弱防线,在防守上积极发挥协防的作用,不要给对手轻易发动快攻的机会,若能做到以上两点,绿军就能有更大胜算。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绿军目前阵容实力还是要强于对手,尽管双方均是背靠背作战,但老迈的绿军体能问题相对严重,故此役反看好主队的雄鹿趁势拿下绿军。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