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15投换16分仅3助攻 美记:他在场弊大于利!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NBA西部首轮季后赛再打一场,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湖人以79-91不敌马刺,大比分上0-1落后;全场比赛,纳什出战29分钟,15投6中,罚球4中4,砍下16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

  本赛季,39岁的老将纳什备受伤病困扰,他仅出战了50场比赛。由于臀部、背部和腿筋有伤,纳什缺席了湖人常规赛阶段的最后8场比赛。纳什上一次出战还是3月31日,在那场对阵国王的比赛里,他仅出战2分钟便提前离场。

  由于科比左脚跟腱断裂,不得不休战6-9个月的时间,纳什的存在对湖人来说变得更加重要。本赛季,纳什场均出战32.5分钟,场均贡献12.7分和6.7次助攻。

  进入今天的比赛,纳什终于正式复出,这是他4月份第一次参加比赛,并且与布雷克搭档首发。比赛开始没多久,纳什便突破得分,似乎预示着他能迅速找回状态,然而所有人都错了。

  纳什毕竟休战了很久,他的伤病依然在困扰着他,而且重新适应比赛需要一个过程。因此,前8次出手,纳什仅命中3球,处于相对比较低迷的状态。而湖人则更是陷入被动,马刺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好在霍华德发挥不错,这才没让马刺进一步拉开分差。

  但无可否认,纳什的状态确实不佳。其实,纳什赛前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他也不知道这样复出效果会如何,另外他也不介意丹东尼将他换下。果然,由于纳什迟迟找不到状态,丹东尼上半场只让纳什打了13分钟。

  到了下半场,纳什一上来希望加强侵略性,进而找回状态,但效果不佳,连续两次突破不中,随后的三分也是弹筐而出。看到纳什如此低迷,美国记者杰夫-麦克唐纳忍不住更新推特写道,“纳什现在对湖人坏处大于益处,他很明显不在状态。”

  不过纳什似乎听到了质疑声,随后命中关键三分,帮助湖人将比分迫近,然而到了末节,湖人彻底被压制,始终再也无法将分差缩小,纳什虽然又有4分入账,但最终湖人还是输给了马刺。

更多关于"湖人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