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确认收到山西转让申请 称一切按程序进行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今天确认,已收到山西中宇俱乐部递交的股权转让申请,转让一事进入材料审核的程序中。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表示:“已经收到山西队发来的股权转让申请,随后将对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一切都将按照程序进行,至于其他问题,篮协现在不方便回应。”

  2012-1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结束后,关于山西男篮欲出售俱乐部股权的消息就没有中断过。近日,此事渐渐明朗,接手山西男篮的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浮出水面。而在4月25日,山西终于篮球俱乐部也向中国篮协咨询了关于股权转让申报的具体细节,并最终在申报截止日4月29日前正式向中国篮协递交了股权转让申请。

  白喜林表示,只要山西队在4月29日之前将股权转让申请递交到篮协,那么股权转让就可以进入程序,而至于山西队目前还未交齐的材料,只要在日后的审核中陆续交齐即可。

  对于传闻中所说的山西省体育局不肯给山西队转让股权盖章一事,白喜林也表示了否认。他表示,对于股权转让完成的具体时间篮协无法给出答案,但会在全部审核完成之后向外界公布。

  按照中国篮协于2007年颁布执行的《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股权转让暂行管理办法》规定,山西男篮俱乐部需要向CBA联赛委员会办公室或中国篮协训练科研部提交以下申请材料:1.有关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说明性文件;2.有关股权转让对象(俱乐部新的控股股东)的资质、经营范围及资金来源等证明材料;3.有关参赛权转让的申请;4.当地省级体育主管部门的批准性文件;5.经中国篮协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俱乐部资产评估报告;6.经中国篮协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有关股权转让对象的资信调查报告;7.其他中国篮协认为有必要提供的材料。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