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朗多愿陪绿军一起重建 他很珍惜领袖机会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重建中的凯尔特人仍然保留着朗多这个核心,但朗多本人愿意接受重建进程吗?还有,新赛季他和新主帅斯蒂文斯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也是现在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据朗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朗多并不准备要求凯尔特人交易自己,他现在很期待和新教练的合作。

  “朗多和斯蒂文斯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会谈,”达菲透露,“斯蒂文斯说他想从朗多身上学东西,他们两个都是相当聪明的人,他们都有同样的计划,我觉得这次合作会非常好。”

  在这次介绍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上,斯蒂文斯公开表示自己是朗多的粉丝。

  “没有人比我更是他的粉丝了,”斯蒂文斯说道,“我觉得他打球的方式,他的本能,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出色的方式,提前预判的能力,都很厉害。他是一个拥有极高天赋的人。和我交谈的每一个人都对朗多的聪明才智无不倾倒,对他是多么地杰出这一事实无不倾倒。”

  对于朗多来说,现在他也期待着重新回到球场上。下个赛季他将是凯尔特人的球场领袖。

  “他明白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可以提升他的个人领导能力,”达菲说道,“所以现在他一直在听取一些名人堂球员的指点……现在他有机会自己当领袖了,他非常珍惜这个机会。”

  “他会拥抱这一机会,现在问题是,其他球员们是不是准备好了接受朗多即将给他们的这个挑战?”

更多关于"朗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