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新帅发布会高调示好朗多:我是他的最大球迷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凯尔特人新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今天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执教凯尔特人队,而且一直以来都是绿军球迷,现在最爱的球员就是拉简-朗多。另外,总经理安吉对记者表示,斯蒂文斯就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凯尔特人在与里弗斯和平解约之后,球队主帅就处于空缺位置,外界有传他们会邀请一位有资历的人来担任主教练,却不料他们同这位今年才36岁的NCAA名帅签约,而且一签还是一份6年22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斯蒂文斯在过去的6年间都担任巴特勒大学,在他的带领下他率领巴特勒大学在2010和2011年两次杀进总决赛,但遗憾的是都未能夺得冠军。不过他的执教实力却获得了众多名帅的好评。

  “我成长在80年代,而且那个时候凯尔特人是一支绝对不可思议的球队。我是看着他们的比赛长大的,觉得自己今天能到这个位置,真的是一种荣幸,”斯蒂文斯在发布会上说道。

  “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现在已经进入状态了,每天早上我会起个大早然后去看录像,做笔记……能够担任凯尔特人主教练,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自豪的了。”

  在斯蒂文斯签约之后,曾有传闻称朗多可能也会被交易出去,因为朗多的性格很难相处,再加上斯蒂文斯浅薄的执教经验,要管教朗多确实够困难。但朗多却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新帅,在发布会上斯蒂文斯也对朗多进行了褒奖。

  “我一直都是朗多的球迷,而且我敢说现在我是他最大的球迷了。我已经等不及要去见他了,虽然昨天早上我们刚刚通过电话,”斯蒂文斯说道,“我很兴奋能坐在这里然后会面每个球员,我知道我现在还要学习,而且我会虚心向每个人请教。”

  发布会上总经理安吉也发表了讲话,他说道:“布拉德就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我很兴奋能请他来担任主帅。他会得到大家的全力支持,而且他会给我们带来我们需要的,然后带领球队走向一个好的方向。”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