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牛绿军密谋交易朗多 凯队索要德克或成障碍

www.7m.com.cn  2013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小牛有意通过交易换来凯尔特人主控朗多,他们此举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利用朗多跟德怀特-霍华德的关系,吸引霍华德加盟。

  朗多跟霍华德很早便已经认识,两人私交甚笃,他们两人外加老鹰内线约什-史密斯是铁哥们。

  据悉,凯尔特人和小牛已经有过一些关于朗多的谈判,凯尔特人很欣赏小牛刚刚得到的新秀肖恩-拉金,这笔交易具备可操作性,问题在于,凯尔特人希望小牛在带走朗多的同时也带走多份合同,帮他们释放薪金空间,彻底重建。

  凯尔特人最希望扔掉的合同无疑是杰拉德-华莱士最后3年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合同,考特尼-李今夏也一直是凯尔特人兜售的对象,他的合同还剩下3年超过1600万美元。身背2年1335万美元合同的巴斯也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假如小牛同意凯尔特人的要求,那么他们的薪金空间将被锁死,无法给霍华德提供顶薪报价合同,这样他们只能在朗多和霍华德之间二选一,这是小牛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另外,据ESPN记者斯坦恩报道,小牛毫无疑问是朗多的粉丝,但是现阶段这笔交易谈判没有任何进展,因为凯尔特人想要的球员只有一个:诺维茨基,而诺维茨基乃是小牛非卖品,同时他还拥有交易否决权。尽管凯尔特人已经要求小牛送出诺维茨基,但在这个话题上,双方并未谈拢。

  自从基德老迈、离去后,小牛一直苦寻优秀一号位却无果,去年换来科里森,但用科里森打了没几场首发便将他贬为替补。在保罗已经基本确定续约快船的情况下,小牛渴望引进一个顶级控卫。

  朗多是2006年的首轮第21号秀,过去三个赛季,他的场均助攻数都超过了11次,2012-13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8场,场均贡献13.7分11.1次助攻1.8个抢断。朗多的合同还有2年,总价值2300万美元出头。

  除了朗多,小牛还有意其他顶级控卫,比如国王后卫埃文斯以及雄鹿后卫布兰登-詹宁斯等。

  不过,在这则流言曝出后,凯尔特人当地媒体采访到了知情人,知情人透露凯尔特人跟小牛没有任何关于朗多的交易谈判,这则流言太荒谬,并非真实的。他给出的理由是小牛开不出有吸引力的筹码,他们手中只有一批到期合同而已。

更多关于"小牛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