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买下整版报纸致谢真理KG:你仍流淌绿色血液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下决心彻底重建,他们不仅和主教练里弗斯分道扬镳,同时也把过去三巨头阵容所剩下的两位伟大老将皮尔斯加内特交易到篮网。为了表达对两位老将的敬意,凯尔特人在今天的《波士顿环球报》上打出整版广告来感谢他们。

  在整个版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背景是熟悉的凯尔特人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上方是球馆上空高悬的总冠军旗帜,底部则是印有凯尔特人队标的地板。两位主角皮尔斯、加内特一左一右,皮尔斯手中拿着总决赛MVP奖杯,加内特则高举象征NBA总冠军的奥布莱恩杯,显然这是2008年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一幕。

  衬托整个版面的是两个大大的绿色单词THANK YOU,下方还有9行简单的感谢语:
 
  “为你的勇气

  为你的激情

  为你的牺牲

  为你带伤作战

  为你流淌着的绿色血液

  为传统的继承

  为一段惊叹的旅程

  为重塑凯尔特人荣耀

  为第17面总冠军旗帜”

  在6月28日NBA选秀大会进行之夜,凯尔特人和篮网做出重磅交易,凯尔特人送出皮尔斯、加内特至篮网,换来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到期合同、杰拉德-华莱士克里斯-约瑟夫博甘斯马绍-布鲁克斯,外加2014年、2016年、2018年的3个首轮选秀权。

  今天是这桩交易正式生效之日,因此凯尔特人特意在报纸上打了整版广告来向两位功勋老将道一声感谢。这种做法也是对两位球员的极大尊敬,在NBA里也有过不少球员利用报纸广告向球队、球迷致谢的举动,但球队向球员表达谢意的还很少见,这一次,尽管皮尔斯和加内特在暮年被交易,但他们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尊重和敬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