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交易正式达成 步行者送出扣篮王和选秀权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方消息爆料,菲尼克斯太阳正式将路易斯-斯科拉交易至印第安纳步行者,协议正式达成,新赛季33岁老将将前往印第安纳。

  斯科拉1980年4月30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01年参加NBA选秀,后又退出,2002年再次参与选秀,被圣安东尼奥马刺于第二轮第27顺位选中,然而他却始终没有加盟马刺,一直效力在西班牙联赛。2007年斯科拉与火箭签约,其球风强悍,中投精准,篮下技术高超,传球能力出色,擅长高位策应,很快的他成为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得分点。2012年7月18日,斯科拉被火箭特赦,32岁的他加盟了菲尼克斯太阳。生涯至今斯科拉场均砍下14分和7.5个篮板。

  为了这场交易能够顺利达成,步行者送出了前全明星扣篮王杰拉德-格林、二年级新秀迈尔斯-普拉姆利,以及一个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步行者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伯德表示:“斯科拉将会成为我们球队以及替补席上非常重要的补充,他拥有丰富的NBA打球经验,拥有国际篮球经验,是非常匹配我们球队的那种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