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发布新赛季主客场战袍 浓眉哥等4将展示球衣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新奥尔良鹈鹕队官网报道,在更换了队名和队徽之后,鹈鹕在今天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主客场两款球衣。四名鹈鹕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朱-霍勒迪莱安-安德森杰森-史密斯)出席了这场发布会,并作为模特向在场的观众分别展示球队的新款主客场球衣。

  鹈鹕队下赛季的主场球衣将以白色为主色,辅以金色的领口和裤边设计,而客场球衣将以深蓝色为主色,同时配有金色的领口和裤边,两款球衣的胸前都印有“New Orleans”字样。与之前的黄蜂队球衣相比,除了球衣主色发生改变之外,以前球衣上的竖条设计也被去除。据悉,鹈鹕队还将在未来发布第三款球衣,以及一款特殊的第四球衣。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经典的设计,”史密斯说,“这是一个新的标志,设计师们完成了一项很棒的工作,球衣看起来非常漂亮和优雅,我们要开始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

  这两款新球衣是出自著名设计师罗德尼-理查德森之手,他还曾经参与过湖人热火灰熊等球队的球衣设计,可以说是业内的知名人士。对于新球衣的发布,他说:“任何来自这座城市的人看到球衣时应该都会产生共鸣,这支球队就应该能够代表这里的人民,代表这里的自然、质朴、美丽和丰富。”

  “当我们把球队更名为鹈鹕后,我们就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鹈鹕老板汤姆-本森在发布会上说,“我们非常喜欢新球衣的样式,特别是胸口印有‘New Orleans’的设计,它让球员们穿上球衣时,有为这座城市出战的感觉。一年前,我们向球迷们承诺将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改善球馆设施,完善训练配备,今天发布新球衣显然是其中重要的一步。”

  据悉,鹈鹕官网已经开始对新队服进行预订,前500名预订者可以获得鹈鹕新赛季前3个主场比赛中任意1场球票两张。

更多关于"鹈鹕 球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