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大卫-李攻防皆拖后腿 勇士应考虑将他交易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专家舍伍德-斯特劳斯撰文称,勇士应该考虑交易大卫-李了。

  在ESPN的赛季预测中,勇士被排在西部第六,战绩50胜32负。这是个不上不下的成绩,正如大卫-李在球队里越来越尴尬的地位。

  常规赛里,当李在球场上,勇士打得相当不错。而当他不在,他的替补卡尔-兰德里也能承担起他的职责。不过李的技术仍能帮助球队很多。但在季后赛,因为李在首场受伤,勇士随后找到了新的打法。

  马克-杰克逊让哈里斯-巴恩斯打大前锋,配上一群射手,这是他在常规赛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结果也非常喜人,常规赛里,勇士每场三分球出手19.8次,而在季后赛增加到了24.3次,命中率还有40.4%。他们4-2淘汰了掘金,晋级次轮。

  很多球队对库里汤普森没有办法,何况内线还有巴恩斯和博格特。而当库里受伤后,勇士回到了老打法,结果马刺成功淘汰了他们。

  现在李在勇士的地位类似小斯尼克斯,防守从不是他们的强项,但在进攻端他们也不再是最佳选择。但拿着那么高的年薪,球队必须为他腾出位置。

  据传李已经在休赛期苦练三分了,但这也不能确保勇士将其从未来计划中踢除。如果想在季后赛打得更好,他们需要加强防守,重视三分,而这都是李不能提供的,他对于勇士来说,并不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更多关于"勇士 大卫-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