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丹帅若重用大加湖人仍有救 神塔需回归低位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休赛期,他们失去了首发中锋霍华德。但在《Sportsworldreport》马修-朱西姆看来,湖人可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没有了霍华德,正好可以让加索尔重新回到他最擅长的低位,以加索尔做为内线轴心,他和科比的内外连线正是湖人两连冠时的模式。此外,摆脱了交易流言的加索尔,新赛季将迎来强势反弹。

  上个赛季,随着霍华德的到来,加索尔失去了在内线的生存空间,这个联盟最全能的大个子一度被当做一个高炮台来使用,加上整个赛季都被交易流言困扰,生涯场均能砍下接近20+10的加索尔,上赛季的表现跌到了谷底,场均只能贡献13.7分8.6篮板。

  朱西姆认为,湖人虽然在这个夏天失去了霍华德,但加索尔将因祸得福,他将回到他最熟悉的位置来支配球,湖人在新赛季的成绩很可能好过上赛季。我们必须承认,霍华德是一个杰出的防守者,但他并不适合湖人队。相反,如果加索尔能够得到足够的发挥空间,同时科比也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两人一定会带领湖人取得进步。

  新赛季的西部,竞争十分激烈。在夏天抢到了霍华德的火箭,已经一跃成为夺冠热门。此外,勇士马刺雷霆也同样兵强马壮。湖人的情况,看起来连杀入季后赛都不那么容易。但加索尔若能保持健康,以他在内线做轴心,效果绝对好于上赛季的湖人双塔。

  这个夏天,湖人签下了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法玛尔卡曼等新援。虽然没有一个名字称得上是明星,但他们都是最适合湖人和丹东尼体系的球员,他们将为湖人提供久违的运动能力,帮助湖人取得更多胜利。

  湖人的新赛季被所有专家媒体无限看衰,总冠军对于紫金军团来说似乎只是一个笑话。但别忘了,如果科比能够健康归来,加索尔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和状态。以加索尔做内线轴心,加索尔和科比内外连线,同时配上运动能力出色的锋线,这可是湖人两连冠时期的模式。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