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科比续约可借其他队抬价 德隆下季必定爆发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圈世界》专家阿列克斯-肯尼迪今日在和球迷互动时聊到了科比续约的话题。肯尼迪表示,他看好科比未来仍留在湖人,不过他的伤是决定下份合同大小的关键。

  “科比是今年夏天续约,还是在目前这份合同到期后再续约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新合同是3年6000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有球员选项的标准吗?”一球迷提问道。

  肯尼迪表示:“科比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然后他会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表态不会接受薪金上的大额削减,这点和诺维茨基不同,诺维茨基之前愿意降薪所以小牛才能够招揽来球星。所以,看科比和湖人之间最终会讨论出一个什么样的新合同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湖人显然想留下科比,而且我认为科比也想留下,但他们必须找到一个能让双方都能接受的合同数字。我可以肯定,科比能从其它球队那里得到更丰厚的合同报价,以此作为抬价的杠杆,我相信科比的新合同会是一份价格很不错的合同。同时,这真的也取决于科比这次伤愈回归后的表现如何。”

  “如果科比表现挣扎,看起来不再是过去那个科比了,那么这显然会影响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价值。我们会静观事情的发展,这个过程肯定会非常有意思。”

  另外,也有球迷提到下赛季篮网的表现和德隆的话题:“你觉得篮网会有多出色?你是否觉得德隆下赛季会是前3的控卫,会打回过去在爵士时那个场均20分+10助攻数据的球员吗?”

  肯尼迪:“如果他们的所有拼图都可以整合在一起的话,篮网会相当可怕。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没有多少球队能够说他们的首发阵容甚至第六人都是全明星。我很好奇基德如何掌控他队中的这些明星球员们。我觉得基德和德隆的关系也将对他起到帮助。这对德隆来说也是个帮助。”

  “新赛季德隆身边有如此多的天赋球员,所以他绝对有可能迎来一个爆发赛季,重新提醒人们为什么他曾被拿来讨论是NBA里最出色的控卫。我很期待看到这支篮网的表现,看看他们究竟能有多出色。他们可能有机会向热火步行者发起挑战。”

更多关于"德隆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