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利斯豪言下季数据飙升 或打破德克得分王垄断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引荐了卡尔德隆艾利斯几位新球员。在发布会上,艾利斯表示,自己过去在勇士雄鹿的时候,不得不做60%的全部事情,他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上赛季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低得只有29%,因为大包大揽影响了他,他寻求找到点帮助,好改变这样的局面。

  而卡尔德隆正好可以为艾利斯传球,当然,也可以为德克-诺维茨基传球,另外,还有昔日旧将哈里斯的回归,也对小牛阵容深度进行了补强。

  “忘了上赛季吧,”小牛老板库班在发布会上豪言道,“我想我们得到了极具智慧的控卫:卡尔德隆、哈里斯。我觉得艾利斯同样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不管他是打控卫,还是得分后卫。所以我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做很多和上赛季不一样的事情。”

  “是,过去几个赛季我和我的球队都没进季后赛,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些事情,关于打进季后赛的事情,”卡尔德隆说道。

  艾利斯在雄鹿只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虽然进了季后赛,但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平了生涯最低。场均得分连续第3个赛季下滑,雄鹿在首轮季后赛被热火横扫。

  “当你在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地方打球时,你很难发挥出自己最好的能力,”艾利斯说道,随后他拒绝再谈论在雄鹿效力的更多细节,只表示“把这些都留在那里好了。”

  “所以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一个更好的球队,更好的队友,这会让所有人、所有事都变得更上一层楼。”

  艾利斯觉得自己新赛季的数据会上升的另一个原因是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他透露卡莱尔主动开始和他建立师徒关系,很有可能新赛季艾利斯将成为自从2000年以来第一个名字不叫诺维茨基的小牛队内得分王。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让我了解卡莱尔对我的支持,”艾利斯说道,“他是球队的后盾,同样也是这支球队每个球员的后盾。我从那些过去为他打球后来和我一起打球的球员那里听说了这些,这就是卡莱尔教练的个性,我想这可以帮到我们很多。”

  “我们球队得到这些新鲜血液真是让人非常兴奋,”卡莱尔表示。

更多关于"艾利斯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