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幼时玩球照:从小我妈就知我能成为大明星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目前还在休赛期的勒布朗已经开始了个人的训练,而在这个休闲的时光,他也不忘在instagram上晒照片,勒布朗于今日发布了一张他小时候玩篮球的照片,并写道:“从小我妈妈就知道我会成为大明星。”

  照片中的勒布朗约只有四五岁,身穿一身白色睡衣的勒布朗那时候也与普通小孩一样只是个瘦弱的孩子,不过从当时的照片便可以看出勒布朗杀气十足的表情,尽管勒布朗手里拿的是小篮球,但却不难看出从小勒布朗就对篮球十分热爱。

  “#老照片回忆#你不能阻挡这个孩子,从小妈妈就知道这个孩子就会变成篮球大明星”#上帝保佑#玩具篮球#我的睡衣早就穿不下了#篮球架已被升高#”勒布朗在上传照片之后配上了这样的图说,由此也可以看出勒布朗的自信,与此同时也能够知道勒布朗对母亲从小对他的培养心存感激。

  自2010年加盟热火之后,勒布朗已经斩获两座总冠军奖杯,而新赛季实现三连冠的难度随着各队引援而难度更大,勒布朗就因为篮网步行者的强大而已经开始了训练,而东部这边公牛罗斯也即将再新赛季复出,东部的竞争形势将更加激烈,尽管从来都是西强东弱,但新赛季整个局面都会更加艰难。

  尽管如此,勒布朗却仍旧十分自信,而除了这份自信,勒布朗也用行动在努力,三连冠的决心很是坚定。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