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森宣布竞选工会主席 10年经验足以替代费舍尔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鹈鹕球员罗杰-梅森宣布他将竞选下任球员工会主席一职。在此前的报道中,他也一直都是最可能成为新工会主席的人选。

  现任工会执行委员会副总裁的他在工会工作已有10年,累积了不少经验和人脉。梅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工会需要一个人来代表球员的利益,那个人要了解过去的历史,要明晰当下的定位,更要看得到未来的方向。我愿意谦虚地认为这个人就是我。”

  执行委员会副总裁杰里-斯塔克豪斯也表示:“我希望大家能打起精神,一起前进。全明星期间的会议以来,我们都不非常努力,现在我们希望能打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美国时间下周三,工会将在拉斯维加斯开会,对新主席人选做出投票。

更多关于"梅森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