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普切克:湖人绝不摆烂 希望科比加索尔明年留下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今日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表示,湖人下赛季绝对不会为了得到更好位置的选秀权而摆烂。

  “关于乐透抽签那回事,即便你是全NBA里最糟糕的球队,你也很难保证能抽中状元签,”库普切克说道,“我不能保证以全联盟战绩倒数5位的表现参加乐透抽签的话最终我们会得到状元或是榜眼。”

  库普切克表示,湖人从2014年夏天开始就会得到薪金方面很大的减负,他相信这一点可以帮助球队迅速完成重建。

  届时,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可能包括:勒布朗安东尼波什韦德扎克-兰多夫盖伊格兰杰戈塔特……可能还有限制性自由球员乔治考辛斯门罗等等。

  “从现在开始一年后,我们将在财政方面得到巨大减压,”库普切克说道,“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让一个球星离开他的主队转投我们,就像霍华德离开我们去了火箭一样。他为我们留下了未来巨大的薪金空间。”

  “我们明年还有一个选秀权,明年会是一届非常高质量的选秀,然后我们对届时球队的薪金状态也是相当满意的,我们的薪金空间可以做很多操作。”

  科比加索尔同样是2014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他们会适合湖人未来的计划吗?

  “这是一种周期的工作,没有什么是永远持续下去的,”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希望加索尔和科比可以继续征战,我们就有更多选择去重建这支球队。”

  现在,湖人仍处在“后巴斯”时代的调整期,当然,这个巴斯是指辞世的老巴斯。

  “你必须给俱乐部时间去运作出一个新的协作方式来,”库普切克表示,“老巴斯在春天辞世,你不能指望事情从那时候开始就顺利进展下去。我对巴斯的孩子们有信心,特别是我在工作中走得最近的几个,珍妮、吉姆。未来这会是一个一切正常、运作出色的俱乐部。”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