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自曝泡妞囧事:死缠烂打后发现对方是爷们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尼克斯队慈世平连发20多条推特,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一件糗事。他称,曾在街头尾随一女子,追要推特账户,想要关注她。结果两人发生争执,期间,他意外发现对方原来是个男的。

  根据慈世平的推特,事情的过程大体如下:慈世平不依不饶地追要一女子推特账户,对方很生气,打了慈世平几下。不料击打过程中,包里的东西掉了出来。此时,慈世平发现该女子的化妆盒里居然有条鱼。慈世平顿时乐不可支,而对方愈加生气,于是又开始对慈世平动手。慈世平立刻拿出了“秘密武器”胳膊肘,将这位穿着高跟鞋女子制服。而他仔细观察发现,对方原是男扮女装。之后,他得知,这位仁兄根本没有推特账户。

  事情虽然很怪异,但慈世平在推特中一口咬定是真的,并声称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录下了整个过程,完全可以作证。慈世平经常有“异于常人”的表现,前不久,他还在纽约街头的理发店享受“洗剪吹”服务,并拍照留念。

  这个夏天慈世平被湖人特赦,加盟了家乡球队尼克斯。上赛季,慈世平为湖人场均贡献12.4分和5.0个篮板。

更多关于"慈世平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