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揭幕战不一定复出 我不是最伟大的湖人球员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科比再次做客著名脱口秀《Jimmy Kimmel Live》,科比已经算是这档节目的常客了,但这次的访问还是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访问地点改在了在斯台普斯中心附近的诺基亚剧场,到场观看的观众竟然达到了12000人。

  据在场的记者报道,湖人老板吉姆-巴斯,湖人球员萨克雷约翰逊和*都在现场。而其他到场的体育界名流包括前湖人主帅同时也是凯尔特人名宿的比尔-沙曼,费城鹰队(科比最喜欢的NFL球队)的特雷尔-欧文斯,以及MLB联盟的名人堂球员戴夫-温菲尔德。

  这也让ESPN记者惊呼科比的影响力,认为现在在体育界有这样影响的运动员大概只有5-10人。

  而在访谈中,科比再次重申,复出的动力和目标就是冠军。他说:“我倒是可以选择休战到明年六月,但我真的太想要那枚戒指了。”

  但他也表示,他现在仍不确定自己能否在揭幕战复出,但他会尽量尝试。

  在谈到湖人新赛季的阵容时,科比说:“引进杨、约翰逊这群球员让我们的阵容年轻了一点,而我也希望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领袖指导他们。”

  而在谈到自己的领导方式时,科比说:“我不是那种擅长说教,给他们言语指点的人。我直接回让他们换上球衣,上场努力。如果想要成功,就得去实战。”

  在17年的湖人生涯中,科比成就了太多,但他依然表示,自己坚决不会接受“最伟大湖人球员”这个称号。他说这荣誉永远应该属于魔术师约翰逊,他从小到大的偶像。他说自己从魔术师身上学到太多,所以最伟大湖人必须是他。

  科比说:“我从小看着湖人的球长大……紫金军团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我再无法想象为另外一支球队效力的样子。”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