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OK比"乔丹+皮蓬"强 最难对付的球员是麦蒂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做客《Jimmy Kimmel Live》脱口秀节目,除开湖人的话题,他还聊到了许多职业生涯的轶事。

  科比透露,当年他确实曾考虑过上大学,而当主持人问到是否会加盟杜克时,科比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我会选择北卡。因为我想和文斯-卡特训练,想挑战他。”

  但科比早已坚定了进入NBA的决心,所以哪怕收到不少学校的邀请也没有动摇。而他也聊到了不少自己在选秀和试训时的轶事,当主持人拿出那张著名的他为凯尔特人试训的照片时,全场响起了巨大的嘘声,科比笑着说:“我想灭了丹尼斯-约翰逊(凯尔特人名宿)。”

  科比说那时候快船也试训了他,他也考虑过加盟,只是后来快船通知他说对17岁的毛孩子没兴趣。至于黄蜂,科比说黄蜂也告诉他他不会得到什么机会,球队也并不想要他了。随后便把他交易到了湖人。

  而科比和沙克之间的恩怨情仇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但两人早已放下了过节。科比说在沙克离队后,别人怎么说他抱大腿夺冠都行,他都不在乎。“唯独沙克说这话让我耿耿于怀。”科比说。

  但科比仍表示:“沙克在球场上做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位NBA球员能做到。”在当被问到OK组合和乔丹+皮蓬谁更强时,科比说:“我们肯定赢。沙克在2000-2003年间简直逆天。”

  另外科比还谈到了职业生涯中遇到了比较难对付的对手,他提到了马布里艾弗森阿里纳斯安东尼杜兰特——最难对付的一个?“麦蒂。”这个答案让不少人感到惊讶,而且,科比根本没提到勒布朗的名字。

  当主持人问到科比勒布朗在2014年加盟湖人的可能时,还没等科比作答,全场观众就爆发出巨大的嘘声,显然洛杉矶人不欢迎迈阿密的MVP。

  而另外一个“嘘声时刻”,则是镜头对准了一个穿着湖人12号球衣的小孩,科比笑着说:“没事,他肯定是在大减价的时候买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