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终老热火是唯一选择 签奥登望复制阿伦成功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新赛季训练营将在10月2日开启,大将韦德在接受《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还不是百分百,不过已经好很多了。上赛季韦德仍饱受膝伤困扰。

  “我的感觉好了很多,”韦德说道,“现在还谈不上‘棒极了’,但我已经感觉好了相当多了。”

  “现在我必须加强现有状态,不过在赛季开始前我仍然还有时间,到赛季开打时,我想我会一如既往地出色的。”

  新赛季热火肯定要面对很多媒体的围堵,其中最热门的话题恐怕会是勒布朗明年夏天的去留,韦德明年夏天也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他表示,自己不会配合媒体的炒作。

  “我不会陷入这样的事情中,”韦德说道,“我会在媒体日的时候表达清楚,我会在那天谈这个问题,而那将是我最后一次谈它。当然了,我明白这些事情就是篮球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希望自己呆在哪里。对于我来说,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我们把精力集中在新赛季,赢得新赛季的总冠军。”

  “我想呆在迈阿密,除此之外我没任何东西可谈的。所以我不可能提供什么让人兴奋的新闻。”

  随后韦德又聊了今年夏天热火签下的奥登

  “我觉得这非常棒,”韦德说道,“事实上奥登在保持自己身体状态上做得相当不错,他才25岁,他想征战最高水平的篮球赛场,他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的。一直以来,奥登的运气都不太好,我想他在休息方面做得很好,力求让自己保持健康。”

  “奥登可以成为像阿伦巴蒂尔、或是安德森那样的签约,我们签下了那些并不被人们真正视为是什么重点引援的球员,奥登可以成为我们正在追求的目标中的重要一员。”

更多关于"热火 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