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复仇神秘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WNBA常规赛仅有一场比赛,'得分王'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5次交锋,本季前4次相遇,梦想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目前也保持对神秘人主场的5连胜,此役梦想有望延续对神秘人的主场连胜纪录。

  梦想近期遭遇两连败,其中一场败仗便是拜此役对手神秘人所赐,球队目前状态并不是很乐观,纵观整个赛季,梦想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明显,尽管阵中主将麦考翠和艾丽卡.德索萨本季表现均相当高效,但球队其他队员能力普遍一般,尤其是在桑丘-利特尔赛季报销之后,梦想的进攻就更偏向于中远距离,如此一来球队在遇到防守能力稍好的队伍时难免会受制于人,此役对手正是防守型队伍,梦想进攻仍将面临一定考验。

  神秘人近期表现还算不俗,球队在近6仗取得4胜2负的成绩,球队在近6仗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69分,最近一次面对梦想,神秘人就曾防得对手外线三分18投仅1中,由此可见神秘人防守表现之严密,目前球队在首发上朗霍恩莫尼克-柯里拉塔阿贾芳这几人能力都不弱,但神秘人始终无法在进攻端保持团队性的节奏,队员彼此间的配合默契度仍不算太高,此役如若无法打出更具团队性的配合,球队仍难有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梦想尽管在最近一次面对神秘人时落败,但球队整体实力仍远在对手之上,且梦想主场表现向来可靠,故此役还是看好梦想主场成功复仇神秘人。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梦想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