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签27岁悍将补强3号位 丹帅终将爱徒招入阵中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官网消息,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对外宣布,湖人队正式签下身高2米06的肖恩-威廉姆斯,但由于球队相关规定,双方的具体合同细节还没有被透露。


  肖恩-威廉姆斯是在2006年第17位被步行者队选中,现年27岁,司职小前锋,职业生涯辗转于步行者、小牛尼克斯篮网等多支球队,场均能够贡献5.7分和2.8个篮板。威廉姆斯有着不错的盖帽能力,2.06米的身高可以客串大前锋,且他本人也更愿意打4号位。背身持球然后转身投篮是他最喜欢的进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肖恩-威廉姆斯于2010-11赛季在尼克斯效力的时候,当时尼克斯的主帅正是丹东尼。在那段时间,威廉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出场20.7分钟,贡献7.1分、3.7个篮板。今年7月,威廉姆斯刚和湖人队接触的时候,丹东尼就对他抱以厚望,希望能够将这位昔日的爱徒招入阵中。

  在慈世平远走尼克斯之后,湖人的3号位就成为不容忽视的短板,威廉姆斯的加盟将有可能很好地弥补这一短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