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125天后首回球场 康复进程落后原计划1月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加索尔近来一直在积极养伤,他的恢复进程也相当顺利,根据加索尔自己在社交网络上做的种种汇报,可以看出,他现在距离恢复到100%的状态又更进了一步。

  根据加索尔最新透露,他在过去的周末已经可以穿上球鞋在篮球场上做训练了,这也是自从上赛季季后赛湖人首轮不敌马刺以来,加索尔时隔125天首次重回球场。

  “在今天早晨的训练结束后,今天晚上我将穿着这个重回篮球场!”加索尔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了张球鞋的照片,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目前暂时不清楚加索尔具体做了哪些篮球方面的训练,但无论是什么,这都是加索尔的膝盖积极恢复的一个有力信号。上赛季加索尔遇到了各种伤病困扰,包括膝盖肌腱炎、右脚足底筋膜炎、脑震荡等,一度休战了33场比赛。

  不过,加索尔是5月8日做膝盖手术的,一开始湖人估计他可以在12周内恢复篮球相关的活动,大概就是在7月31日左右。如果按照这个估计的标准来看,加索尔的恢复其实是比想象得慢了不少。前段时间加索尔还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去了伊拉克,不知道这是不是对他的恢复进程产生了影响。

  最近几周加索尔一直在力量房里做力量方面的训练,比如下肢的负重练习、单腿站立支撑、有球的仰卧起坐训练等。另外,他还进行了游泳训练、原地脚踏车骑行训练。

  上星期,加索尔的恢复又更进一步,他可以在草坪上做奔跑训练,加索尔自己还在Twitter上表示他的感觉越来越好。“每一天我的恢复都更进一步,”加索尔表示。

  新赛季湖人面临的挑战很多,特别是科比的跟腱伤仍然未痊愈,加索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他能够及时赶上训练营,对湖人来说将是极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